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語言研修, iae-taiwan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59081667_422404"

世界知名的十所藝術類院校,英國就擁有3所,分別是倫敦藝術大學,愛丁堡藝術學院及伯明翰藝術與設計學院。英國大學開設的藝術類專業方向是有很多的。為大家介紹英國留學藝術專業還能選哪些方向?
1、室內設計
現在人們對生活環境要求比較高,對住宅室內的機構、裝飾及風格上都有自己獨特的要求,所以室內設計就成為必不可少的一步。
2、策展
策展是一個新興專業,像貿易展、車展及時裝展等各種展會活動都屬于該專業領域。好的策展計劃對于公司的形象及品牌宣傳都有著很大的積極作用,所以該專業也越來越熱門。
3、藝術創意專業
英國的創意類課程開設較早,課程設置與市場需求及發展息息相關,并會即使更新調整,藝術設計課程設置種類多,同學們有更多的選擇,還包含一些跨專業及邊緣學科課程。
4、珠寶設計
珠寶設計專業跟時尚息息相關,學生畢業后可以從事某些珠寶公司的設計師、流行配件設計師及金飾設計師等工作,薪酬相較于其他行業也比較高。也可以從事珠寶鑒定等相關機構工作。自己創業開設工作室,自己創業。
5、工業設計
說到工業設計,不少同學應該會覺得這應該是工科專業,英國大學的該專業是設置在藝術系之下的,可授予美術或理學學位,且工業設計課程都會結合學校教學特色,課程設置有很大的區別,選擇該專業時要先看好課程設置。


關鍵字標籤:英國長短期遊學推薦-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