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語言研修, iae-taiwan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59026503_633807"

經濟快速發展的今天,心理學專家從而逐漸成為一門新興的熱門職業。因為國內心理學專業的學術和教學普遍還低于發達國家,申請英國大學心理學專業對于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英國學子教育SUUK為大家推薦英國留學心理學專業Top5院校。
No.1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劍橋大學
自從有CUG排名以來,劍橋大學心理學院就當仁不讓穩坐冠軍寶座,2017年也不例外。劍橋大學心理學專業的研究水平在全國一直是最高的,畢業生就業前景也一直全英最好的。
劍橋大學的心理學專課程,本科課程有兩個:Psychological and Behavioural Sciences (心理及行為科學,PBS)和Natural Sciences(自然科學,NST)。Postgraduate有三年的全日制PhD課程、一年全日制生物科學研究型碩士課程以及9個月的社會與發展心理學的哲學碩士課程。
No.2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學
最引人注目的是牛津大學的學生滿意度得分,超過了No.1的劍橋大學,可見在牛津學習心理學是一種不錯的體驗。牛津大學的實驗心理學課程自1898年開設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既有本科生課程,也有研究生課程。心理學專業的同學可以學習神經科學、發展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和心理障礙等課程,探索人腦的奧秘。
No.3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學
自2010年以來巴斯大學一直穩居CUG排名前5。巴斯大學心理學專業最耀眼的是學生滿意度,超過劍橋和牛津大學,成為全英心理學專業學生滿意度最高的大學。巴斯大學教學不僅有深厚的心理學學科基礎,而且還有突出的研究領域:網絡心理學和批判性社會心理學。


關鍵字標籤:英國海外遊學團推薦-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