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花蓮名產推薦,花蓮傳統特產,特色美食,花蓮縣市店家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pochtimes.com/gb/18/10/5/n10763154.htm"

2018年近6千名僑胞返臺參加國慶典禮,5日報到首日,僑委會特別在接待處舉辦旅游、農特產促銷攤位,提供僑胞選購優質伴手禮,當天首位報到者、來自美國沙加緬度李子正、李明叡父子檔獲得副委員長高建智頒發禮品與獎狀。僑委會表示,2018年合計5647名報名返國參加國慶系列活動,預估總人數大概介于5至6千人之間,與2017年比較無特別差異。
報到9點開始,來自美國沙加緬度僑胞李子正、李明叡父子檔,早上7點半不到就已經抵達會場,成為今年首位報到僑胞,李子正受訪表示,不熟臺北捷運、想早到登記小琉球自費游程,“沒想到運氣這么好,按下報到第一號”,也感到很意外。
僑胞返臺參加國慶,5日開放登記首位,來自美國加州的僑胞父子檔,接受僑委會副委員長高建智頒證禮品。
李子正移民美國40多年,希望晚輩飲水思源、不忘故鄉,特地帶兒子李明叡回臺,“希望我老了,他還可以接替我,回來祖國美麗臺灣,看看祖父母的墳,畢竟這是他的父母親的家鄉”;今年28歲的李明叡在美國出生、中文不流利,他說,自己很開心回臺參加國慶,“臺灣有很棒的美食與文化,臺灣人很友善”他很愛臺灣、以身為臺灣為榮。
遠從模里西斯返臺參加國慶典禮的非洲臺商明翠中表示,委員長吳新興很照顧海外僑胞,因此,“僑胞也要為中華民國盡量付出,為臺灣做好國民外交”。這次返臺期間,也會到處旅行臺灣,品嘗懷念的傳統小吃。


關鍵字標籤:花蓮名產宅配推薦-大保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