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8/1123/c35421-30418375.html"

人民網東京11月23日電 綜合日本《沖繩TIMES》報道,由日本沖繩旅游會議局、琉球放送主辦的“沖繩旅行Festa2018”23日、24日在宜野灣市的沖繩會議中心召開,來自沖繩縣、國內外的旅行社大約30家參與旅游展會,宣傳各地的特產和旅游目的地。
來自兵庫縣姬路旅游會議局、神戶旅游局在展會上展示了兵庫縣內10種日本酒并提供免費試飲,還將集中展示姬路城、神戶夜景等旅游資源。
在旅游公司“JAL JTA SALES”的展位上,來自北陸地區的石川縣、福井縣聯合攜手宣傳北陸地區的旅游魅力。目前,沖繩有飛往石川縣小松機場的直航,利用直航優勢向沖繩游客推介旅游產品。


關鍵字標籤:2019日本春節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