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yn.yunnan.cn/system/2018/11/23/030124216.shtml"

原標題:《2018年中國跨境旅行消費報告》發布 昆明出境游人數全國第九
  報告發布出境游二十大客源城市、二十大增長最快城市,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仍是最主要的出境游客源地。隨著更多直飛航線的開通和簽證政策進一步開放,貴陽、常州、南昌、昆明、太原等城市的出境人數迅速飆升。其中,2018年昆明的出境旅游人數排名從兩年前的全國第十六升至全國第九,同時憑借292%的增幅,排名2018出境旅游人數增幅全國第四位。
  隨著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續增加,近年來,昆明出境旅游消費升級延續增長。目前,出境短線游成為昆明黃金周、小長假的主角,泰國、日本、韓國等目的地熱度持續不減。2016年以來,奧地利、芬蘭、希臘、瑞典、西班牙、比利時、克羅地亞、捷克、馬耳他、斯洛文尼亞、拉脫維亞、愛沙尼亞、波蘭、立陶宛、英國、加拿大和南非等國家已在昆明設立簽證申請中心,極大地節約昆明人出國旅游辦理簽證的成本和時間。
  中國游客去哪些地方更舍得花錢?萬事達卡消費數據顯示,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等傳統出境消費大國排名基本保持不變,并保持高速增長態勢。除傳統出境熱門目的地,中國游客也非常愿意重復去一些國家旅游,在回頭客比率排名前二十的目的地中,就有十四個目的地有超過10%的游客連續三年到訪,其中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的回頭客比例最高。


關鍵字標籤:出國旅遊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