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pyrb.dayoo.com/pc/html/2018-11/20/content_102775_562140.htm"

雖然距離春節還有兩個多月,但是打算在春節出境旅游的市民也在開始做計劃。記者從南粵假期國旅、番禺中國旅行社、廣東羊城之旅番禺分公司、廣之旅等我區各大旅行社了解到,2019年春節出境游價格同比去年基本持平,由于不同游客對旅游的需求不同,旅行社在線路方面也推出了不同的玩法。
  親子家庭
  與專業人士一起旅游成長
  春節假期一直以來都離不開親子話題,而與暑假相比,與寒假重疊的春節黃金周還增加了“舉家”出游的市場需求。旅行社方面統計,春節舉家游游客人數呈現逐年上升的趨勢。記者了解到,為了滿足市場需求,不少旅行社在2019年春節出境游產品中進一步優化親子家庭游系列,主打能增進家庭成員間融洽關系,孩子收獲成長記憶的概念,有旅行社推出的不少親子家庭線路會邀請專業領域的專業人士同行,讓孩子在游玩中學習,強化“旅游+成長”的觀念,而家長在其中也能放松疲憊身心,與小孩同放假。
  如游客去到由瑞士旅游局推薦的瑞士薩斯山谷滑雪,在最專業的滑雪勝地,明星教練能夠帶領你一家老小零基礎體驗滑雪魅力,在著名的溫泉小鎮洛伊克巴德“泡湯”,在春節假期中感受寧靜一刻,全家放輕松;在迪拜和阿布扎比,迪拜樂園、法拉利樂園和華納兄弟主題公園“三園合一”,玩樂之余,特別安排參觀巴黎盧浮宮目前在海外的唯一分館——阿布扎比盧浮宮,在阿拉伯明珠之上感受藝術盛宴的熏陶;去新西蘭,與孩子來一次親子純玩的大自然奇遇記,漫步紅木森林空中步道,由23條懸索橋和活動的觀景平臺組成的安全懸浮步道全程長600米,步道懸掛在有著上百年樹齡的紅杉樹之間,在半空中漫步其中,盡情欣賞的這片森林壯觀景色,親子共同完成既鍛煉孩子意志又拉近了家庭成員距離;在西澳大利亞拜訪“黑天鵝之城”珀斯,入住澳式農莊,體驗“農場主”生活,親自喂食小動物、體驗在農場中騎小馬駒等,和孩子一起沉浸在大自然的戶外課堂,感受與自然和諧共處;在臺灣,多元智能體驗營讓孩子在群山懷抱的營地里與伙伴們一起學習和玩耍, 培養團隊意識、自然保育意識,在孩子學習的同時,贈家長臺東精選一天游覽,各享其樂,還能親子騎游伯朗大道。


關鍵字標籤:2019寒假春節出團表-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