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whb.cn/zhuzhan/ms/20181126/226817.html"

來自中國國家旅游部門的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出境游人數達到1.29億人次。其中,前往歐洲旅行的中國游客超過660萬人次,中國龐大的旅游消費市場已引起歐洲各國的關注。作為“盛情歐洲-相約多瑙”活動發起方之一,多瑙河旅游推廣組織代表斯坦尼薩維耶維奇表示:“這是多瑙河旅游推廣組織首次來華,此次活動得到德國國家旅游局、匈牙利國家旅游局和塞爾維亞國家旅游局的高度重視,也在中國相關機構以及以上各國駐中國各使領館的支持下正式推開。
德國作為歐洲旅游的重鎮,每年過夜游客都在穩定增長,去年突破285萬人次,今年1-8月又增長5.6%,預計全年可突破300萬人次。德國國家旅游局中國首席代表李朝暉表示:“作為多瑙河的源頭所在國,德國國家旅游局將針對中國市場的獨特性,除了北上廣一線城市的持續宣傳外,還將深入拓展中國的二三線城市潛力,將德國打造成為豐富多彩的品質旅游目的地。”
塞爾維亞國家旅游局首席執行官拉博維奇認為:“中國是塞爾維亞十大客源國之一,中國游客希望更深入的了解和體驗不同的歷史和文化。為了更好滿足中國游客的旅行需求,我們除了推行免簽證政策之外,也在不斷契合市場及目標人群的變化,適時調整市場策略,以提供更優質、全面的旅行體驗。”
“近年來中國游客赴匈牙利旅游人數快速增長,呈現出廣闊的發展前景。匈牙利非常重視開發中國旅游市場。對于中國游客來說,匈牙利是一個新興的旅游熱點,但旅游資源非常豐富,匈牙利旅游局也致力于讓中國游客了解更深度的旅游資源。”匈牙利國家旅游局代表凱克斯對中國游客充滿期待。


關鍵字標籤:https://www.sunshinetour.com.tw/Feature_tour/9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