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co.cri.cn/20181126/513d9d02-1bd1-9da0-3ed6-e4647d278d0c.html"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2018第六屆成都國際旅游展(CITE)將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據悉,本次展會為期3天,前兩天為專業日,最后一天為公眾日。本次展會由新加坡會議與展覽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和賽美斯(北京)會展有限公司主辦的。支持單位有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四川省旅游協會,成都市旅游局和成都市博覽局。
  2018年,成都國際旅游展(CITE),邁入第六屆,是為旅游業專業人士舉辦的頂級旅游展,預計將吸引超過3000位專業觀眾,觀展人數過萬。今年首次與歐洲旅游協會(ETOA)和歐洲溫泉協會(ESPA)作為合作伙伴。越南胡志明旅游局也將首次在成都舉辦講座 “越南 - 胡志明市中國旅游路演”。
  本次成都國際旅游展(CITE)將通過買賣家見面會、預約系統精準匹配洽談、商務社交午餐、高端論壇、旅游推介會等方式進行展覽展示。既展出已經較為成熟的國際旅游國家和線路,又推出新開發的小眾景點、線路。
  成都國際旅游展(CITE)為您重點推薦歐洲溫泉協會(ESPA)舉辦的研討會,當今社會人口老齡化嚴重,慢性病、癌癥和心血管疾病,環境污染等問題困擾著我們。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健康的生活方式應該更加注重預防而不是治療。為了鼓勵大家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歐洲溫泉協會(ESPA)將舉辦為何中國旅客向往歐洲溫泉之旅研討會,深度介紹歐洲浪漫溫泉勝地和溫泉保健知識。


關鍵字標籤:2019過年出國旅遊團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