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ashion.ifeng.com/a/20181120/40483302_0.shtml"

原標題:中國與歐洲 旅游編輯們永遠繞不過的選題
在我還是一位專職旅游編輯的時候,在每次選題會的時候,基本大部分的編輯都喜歡討論歐洲的經歷。
選題會上每一位編輯都會對歐洲有著極大的興趣,編輯們對歐洲的印象和喜歡的點都不一樣。
但是一樣的是,大家在說到歐洲的時候會滔滔不絕,會將一個選題會衍生成為一場關于歐洲的推薦會。
之所以每一位編輯都有他們喜歡歐洲的地方,我發現其實很大程度取決于他們第一次在歐洲的落腳點或者是在歐洲某個地方有長時間的生活經歷。
比如在法國留過學的女編輯,對法國的浪漫氣質所吸引,日常生活自帶浪漫、穿搭優雅精致,將平淡生活過的很法國范兒。
比如從英國留學回來的編輯,更加內斂和低調、在工作中保持高度的冷靜,喜歡深度挖掘,謹慎和穩重成為他們工作的標簽,更像一個學院派。
比如從意大利旅游回來的編輯,灑脫和自由隨性是他們的生活理念,在他們這里困難不是事兒,人生要過的有意思才最值得...
從北歐旅游或者學習回來的編輯,自帶一種與世無爭的處事風格,似乎是物欲的絕緣體,衣服和物件經典又簡單..
像這樣的故事很多,編輯部喜歡從歐洲做選題回來的同事,為什么?因為他們都會有不同的禮物送給大家,每一次都不一樣....
每當編輯部有了新的紅酒、香餅、巧克力、有設計感的手辦回來的時候,那一定是從歐洲旅行的編輯們回來了。
所以,歐洲可以說是旅游雜志永久的話題...


關鍵字標籤:https://www.sunshinetour.com.tw/Feature_tour/3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