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76495877_177781"

秋風瑟瑟,楓葉正紅。最近去日本九州賞秋的朋友,天天微信、微博等各個社交平臺上狂發九州各地楓葉美照,燒出了一片火紅火紅的秋意濃,惹得小編心意盎然恨不得馬上打個飛的過去。
  九州地區位于日本南部,由七個縣組成的島嶼,氣候相對溫暖,一般從11月~12月中旬是觀賞楓葉的絕佳時期,比一般地區結束的稍晚。(尤其今年氣候溫暖化)所以這個時候的日本九州的楓葉最為美麗絢爛,不容錯過。
  如您所知,日本距離中國最近的地域便是九州,飛行時間短,游玩時間充足,十分推薦自由行。從溫泉到絕景,還有各種各樣誘人美食,應有盡有,只游玩一次根本無法盡興!
  九州觀光的主要特色便是溫泉,是日本旅游業都引以為榮的。例如,大分縣別府地區,全鎮都是溫泉,被日本人投票選為西日本第一溫泉鄉。同樣受歡迎的是熊本縣的黑川溫泉,在那里您可以享受各種各樣的露天溫泉。
  (左圖:大分縣大別府溫泉、右圖:熊本縣黑川溫泉)
  每到秋季,急湍與山道都被漫山楓葉包圍,萬山紅遍,層林盡染。
  九州雖然氣候相對溫暖,卻四季分明,盡享溫泉、美景、美食等大自然的恩賜。無論走到哪里,都可以感受到壯麗的自然風光和美景,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享受旅行,這才是九州旅行的魅力所在。


關鍵字標籤:北九州溫泉火車之旅-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