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76498416_177781"

到達九州后,利用JR九州鐵道或者巴士可以享受到各地的山川、大海等自然景觀,還有隨四季更替的櫻花、楓葉等美麗景色。這篇文章就是主要介紹在這九州七縣中絕不能錯過的一些景點。
  其一,絕美夜景/長崎県/夜景之海和俯視之下可以看到霓虹燈的稻佐山
  長崎的稻佐山長年以來被稱為日本三大夜景,三面環山,面臨港口,處于絕好的觀景位置。在晴朗無云的日子里可以看到廣闊的海洋、白天山里的景色還有如玫瑰般的赤紅的夕陽。古老的建筑也在閃閃發亮,非常浪漫。
  其二,溫泉名勝/大分縣/溫泉之鄉旅游體驗砂蒸溫泉
  (左圖:別府地獄、右圖:砂蒸溫泉)
  別府濱砂場的蒸汽溫泉可以享受到蒸汽淋浴的樂趣,別府地獄可以享受到看蒸汽的樂趣,鐵輪溫泉可以享受到吃蒸菜的樂趣,將浴巾取下,身體泡在水里,從頭到腳都可以感受到溫泉的好處,享受到各種各樣的溫泉樂趣。
  其三,阿蘇/熊本県
  阿蘇破火山口的規模在世界上都是屈指可數的,里面的大觀峰是阿蘇山的噴發而形成的,大觀峰是代表阿蘇火山的第一級地盤,這一帶可以感受到雄偉的自然,作為自駕游的路線在游客中特別有人氣。
  其四,在柳川體驗泛舟/福岡県
  柳川作為立花藩的城下町而繁榮,作為詩人北原白秋的故鄉而有名,環繞在柳川古城四周的水道下泛舟,是春夏秋冬,水鄉所特有的情趣。柳川的泛舟是在劃船的船夫引導下,在水和綠色所形成的水面上慢慢的劃行前進。
  其五,享受活火山的風景/鹿兒島県/在活火山上體驗的大地的呼吸


關鍵字標籤:南九州經典鐵道旅行-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