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618189"

最近日本對中國游客的簽證政策再次放寬,很多小伙伴日本旅游的心是不是又迫切了一些呢!
日本旅游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富士山,她是日本的國家象征之一,她的名字和形象自古以來就在各種藝術作品中不斷出現。比如我們耳熟能詳的《神奈川沖浪里》,日本著名的古代詩歌集《萬葉集》等等。
到了今天,富士山依舊令人神往,甚至被人賦予了更多浪漫的意義,比如陳奕迅這一句歌詞“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源于林夕“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的“富士山愛情論”。
在《竹取物語》中,輝夜姬為月中的女神,被伐竹老翁發現于竹子之中并撫養長大,與天皇結下了不解之緣。之后,必須回到月宮,臨走時將長生不死藥留給天皇,然后穿上天之羽衣,忘卻塵世一切消失不見。天皇收到不死藥,嘆息既然不能得見,有藥何用,遂命人帶去最高的山峰焚化,并將山命名為“不死(Fuji)山”,據傳即為現今之“富士(Fuji)山”。這故事本身與中國的嫦娥奔月有相似之處。最早,以信仰富士山成立的淺間神社祭祀的是富士山神就是女神,大概那個年代開始,富士山就像是優雅神秘的女神,“可以看到,但是不能私有”。
今天浦睿君摘取了《日本人眼中的美》中富士山相關的段落,為大家揭秘日本人眼中永遠的女神——富士山。


關鍵字標籤:https://www.sunshinetour.com.tw/Feature_tour/13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