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eastmoney.com/a/20181121990096817.html"

今年是中歐建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15周年,如何推動雙邊合作在現有基礎上繼續深化,在歐盟看來,能觸發一系列綜合效應的旅游業不失為一個重要抓手。
  11月17日,在西安舉辦的“2018中國歐盟旅游年”閉幕式上,歐洲委員會內部市場、工業、創業和中小企業總司長樓芮·埃文斯在總結“2018中國歐盟旅游年”舉辦成果時明確表示,推動歐中旅游業合作不僅可以帶動上下游產業鏈發展,因旅游而密切的人員往來還能增進歐中彼此了解,并在進一步了解中發現深化歐中合作的更多商機。
  高層有意愿
  “歐盟委員會已將促進歐中旅游業發展作為雙方合作的下一階段目標。”埃文斯對包括國際商報記者在內的媒體人士表示。至于歐盟看好旅游業的理由,她解釋道,旅游業是一個能夠產生極強綜合效應的部門:一方面,看似簡單的人員往來其實包含著衣食住行等一系列生產要素的同期流動,而生產要素的流動必將產生商機。另一方面,隨著人員往來頻率的提高,文化層面的理解也會得到深化,而當雙方民眾更加了解彼此時,深化合作的機遇就會應運而生。
  歐盟駐華大使郁白(Nicolas Chapuis)此前在“2018中國歐盟旅游年”閉幕式新聞發布會上也表示,設立旅游年的目的是拉近歐中雙方民眾間的距離,盡可能吸引更多中國游客前往歐洲,促使更多歐洲游客到中國旅游。這既增進了彼此間的文化交流,也提升了雙方在經濟、社會和人文領域的交流。
  據埃文斯介紹,“2018中國歐盟旅游年”自1月啟幕至閉幕,成效非常顯著,通過“點亮中歐燈橋”的活動,歐中民眾在傳統旅游景點之外,知曉了彼此更多新的旅行目的地;通過在社交公共平臺的推廣和與科技公司的合作,歐盟針對中國游客開發了專門的赴歐游軟件,專注于提供在線翻譯等個性化服務體驗;通過旅游年期間“縱情歐洲·隱藏的瑰寶”在歐中各地間巡展,推動歐中間超過16000家企業實現了資源對接。


關鍵字標籤:https://www.sunshinetour.com.tw/Feature_tour/12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