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feng.com/a/20171103/52928171_0.shtml"

原標題:【2017國慶】2017國慶節北九州9日游-福岡,熊本天草,黑川溫泉,別府
行程安排,請見上面的行程助手。
整個交通,請見下表。從別府到博多的由布院之森不要參考,因為鐵路在7月份暴雨中毀壞,所以這趟火車繞了個圈子,從小倉過去,路程長,而且出發時間不定,要提前2個月公布。
住宿:
熊本-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熊本新市街Comfort Hotel Kumamoto Shinshigai(熊本新市街康福酒店)
就在巴士中心對面的帶頂棚的下通附近,大巴下來不用過馬路,走進頂棚街道后,一轉彎就到,基本淋大不到雨。酒店樓下就是大名鼎鼎的菅乃屋(銀座通店)。酒店房間很小,感覺15平米還沒的,衛生間也小。早餐雖説是送的,但實在是可憐,2種冷的飯團,一個熱的炒蛋,一點肉,湯,面包,就沒了,誰讓房間便宜呢,就湊活著吃吧。離唐吉柯德1分鐘。樓下左邊有羅森。
黑川溫泉- 花泊まり
提前3個月定的,當時看了眾多黑川的溫泉酒店,最后定了這家,因為這家房間里有自己的溫泉,泡的話無需去公共的溫泉泡。這家在booking上沒,只能在jalan上預訂。當天到了黑川后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會來車站接。酒店稍許離鎮上遠點,就很安靜,人少,不會有游客來往。是夢龍膽的別館,也可以叫酒店的人送你去夢龍膽的公共溫泉泡,晚飯也在那里吃,所以到的當天,可以先去那里泡,泡好吃晚飯,吃飽叫車來接,回房間繼續泡。去夢龍膽的時候,稍許帶點錢,可以在酒店里買點吃的帶會房間,花泊的東西較少,而且last order是2100。早飯是8點開始,11點退房,所以吃好還有時間可以再泡會。
別府- 潮之宿晴海酒店(潮騒の宿晴海)
著重介紹這家酒店,簡直太棒了。這家也是在窮游上別人去時看到的,每間房間都面向大海,酒店就在海邊,每間房間還有溫泉,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海,還能邊泡邊看日出,月出,這種體驗,很難在別的地方找到吧。酒店服務也非常棒,服務員從大門口就開始一對一服務,直到把箱子送進房間。還會很詳細為你介紹酒店設施等等。早飯會有日式和西式的,日式的其實有2種,每天給你選擇,如果你住2天的話,可以選2種不同的早飯。女生還有專門的特殊服務,就是可以每天選一套女式浴衣,在前臺挑選的。每天都是美美的,男生看的好羨慕。唯一不好的就是浴衣不能拿走,哈哈。交通也算方便,別府站坐26路或50路,KFC門口下,馬路對面就是。門口的26路可以去鐵輪地獄溫泉,和各個溫泉景點的,相當方便。右邊走去5分鐘不到有7-11,就在加油站里面。


關鍵字標籤:北九州長崎豪斯登堡旅遊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