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163.com/18/1022/10/DUNESDVF00068AIR.html"

隨著時間推移,景致也會稍有不同的海中鳥居成為了Instagram的話題焦點。在蔚藍的大海里浮露的鳥居有著夢一般的美景,這樣敬虔的美麗讓人情不自禁地停下摁快門的手。這次本文將介紹在九州可以看到的三個海中鳥居。
體驗“能夠看到月球引力的城市”的海中鳥居【大魚神社/佐賀縣】
九州 鳥居
位于佐賀縣有明海的大魚神社內的海中鳥居,隨著潮汐漲落會展現出不同的景觀,姿態萬千,極具吸引力。潮水漲落與月球引力有關,據說鳥居所在的太良町的潮水漲落差最高達到6米,被稱為“能夠看到月球引力的城市”。
大魚神社創建于約300年前。據說,大魚曾經救了被遺棄在島上的惡代官,代官為了表達他的感激,將神社命名為“大魚神社”,還在離岸約200米處建造了海中鳥居。從那之后,島民為了祈禱海洋安全和漁業豐收,每隔30年重建一處海中鳥居。
漲潮時,鳥居頂部被海水浸潤,深藍的海水與赤色的鳥居交相輝映、對比鮮明,更增添一絲神秘的氣息。退潮時,游客可以穿過三座鳥居。月光與日出的組合也很美麗,游客每次來的時候都會看到不同的景觀,在攝影師當中該鳥居也非常受歡迎。此外,每年夏天,這里還會舉辦“千乃燈籠祭”,祭典上將點亮大約500座燈籠。月光映照著大海,散發溫暖光芒的燈籠,讓海中鳥居的夜晚如夢幻般的世界。漲潮落潮的時間在氣象廳的主頁上有紀錄,所以游客前往前請先確認一下。


關鍵字標籤:九州湯布院跟團推薦-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