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paper.people.com.cn/zgcsb/html/2018-11/26/content_1895051.htm"

老式馬車是維也納街頭的一道風景線。
  坐火車游歐洲的幾十天里,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維也納了。維也納的美食、音樂、建筑都讓人記憶深刻。當然,在那里也結識了很多朋友,這是我在旅途中,最大的收獲之一。而沿路發生的故事,更是豐滿了那段自由浪漫的日子。
  現代化的藝術之城
  維也納是一座藝術之城,如果你是有小資懷舊調調的人,這里恐怕不適合。
  這里有大量的商業街,就像北京的王府井大街,一些大教堂躋身其中,如果想去市政廳或者其他古建筑,可以搭乘地鐵、城鐵前往,非常方便。維也納有多種乘車卡可購買,最劃算的就是24、48、72小時的乘車卡,在相應的時段可多次免費搭乘各類公交設施。在當地乘車沒有檢票員,全靠自覺。當然也會有便衣查票人員,如果被抓到無票乘車,可能會罰款100歐元。
  我們居住的是位于城市西區的青年公寓,說是青年公寓,實際條件還不錯。廚房、衛生間、客廳、健身房、洗衣間應有盡有,只不過全是自助的。一晚總價約1000元人民幣,可居住五人以上。
  從公寓公交前往市中心大概就20分鐘,還是非常方便的。
  Slam Brau餐廳的
  美味烤肘子
  到了維也納,一定要去嘗嘗Slam Brau餐廳,這是一家非常有名氣的餐廳,很多旅游或美食類雜志都對它有過詳細介紹。前些時間,我還在微信里看到一個同樣熱愛旅游的朋友炫耀這里的美食。


關鍵字標籤:維也納布拉格歐洲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