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8/1123/c1002-30418048.html"

到日本旅游,應該怎么玩?
除了買買買,這些體驗一定不能錯過。
------【賞櫻】------
每年的三四月份,日本沉浸在一片粉色的花海中,流櫻飛舞,美不勝收。跟隨日本的習俗,和親朋好友在櫻花樹下席地而坐,一起賞花、飲酒一定是種不錯的享受!
《櫻花盡染吉野山》 作者:Tommy湯面 拍攝地點:奈良吉野山
------【泡溫泉】------
日本是名副其實的的溫泉大國,有著各式各樣的優質溫泉。據統計,全日本有3000多個溫泉鄉,其中著名的有箱根、草津、別府、下呂等。在冬季,沒有什么比泡湯更讓人感到愜意了。
《銀山溫泉》 作者:檸檬紅茶 拍攝地點:山形縣尾花澤市銀山溫泉
------【穿和服】------
無論是繁華都市,還是古城幽巷,在日本經常能看到那些身著和服的優雅背影。到日本游玩,一定要租上一套和服,在古街小巷中走走逛逛,迎著余暉留下一張美照。
《和服體驗》作者:PanSJ 拍攝地點:京都伏見稻荷大社
------【觀紅楓】------
秋季賞紅楓,是日本自古以來的習俗,稱之為“紅葉狩”。無論是溪流山谷,還是寺院園林,在紅葉的裝扮下總呈現出一種別樣韻味。
《色彩斑斕的光明寺》 作者:Tommy湯面 拍攝地點:京都光明寺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合掌村旅行社-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