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o/2018-11-14/doc-ihnvukfe5575271.shtml"

原標題:不再“4天游遍歐洲”!歐盟努力吸引中國游客多逗留多消費
參考消息網11月14日報道 外媒稱,歐盟駐華代表團團長郁白11月12日表示,歐盟希望為中國游客提供歐洲范圍內更多樣化的旅游目的地選擇,從而使他們拋棄“4天游遍歐洲”的刻板印象。
據埃菲社11月12日報道,11月12日,歐盟駐華代表團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將于11月17日在歷史文化名城西安舉行的中國-歐盟旅游年閉幕式的相關細節,郁白在發布會上做出了上述表態。
“中國已經在亞洲擁有了巨大影響力,大批中國游客涌向周邊各國……歐盟歡迎更多中國游客到來,因此我們開設了更多簽證中心,并嘗試為中國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可能性。”郁白表示。
他著重強調了“綠色”和可持續的旅游業,并稱歐洲正努力適應中國游客的需求,例如提供無線網絡、中餐和通過微信、支付寶這兩大平臺進行支付等。
“這一切正在啟動,以吸引更多游客。我們希望提供更多的、鮮為人知的旅游目的地。中國游客認為他們能在4天內游遍歐洲。我們希望他們能逗留更長時間,去更多地方走走,領略歐洲多樣的風情。”郁白表示。
為此,他認為歐洲旅游業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尤其是那些中國游客目前還不熟悉的地方。


關鍵字標籤:歐洲耶誕市集旅遊推薦-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