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8婚攝推薦|婚禮攝影紀錄|自助婚紗攝影 -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4/0228/14/9M68680A00014Q4P.html"

“我是一名典型的80后女孩,對童話般婚禮的憧憬貫穿著我的青春。
  “婚禮對于我而言,已經不單單是一種形式上的結婚儀式,它承載著我的夢想,當然我要拼盡全力去完成它。我和老公在婚禮中加入了大量個性化元素,有屬于我倆愛情回顧的微電影,也有屬于我倆的愛情歌曲,還有我們對雙方父母的承諾。它是我對戀情的總結,也是我日后最甜蜜的回憶。”
  丁丁是本市女性論壇里婚禮板塊的知名人物,她的備婚帖子跟帖率達8000條以上。很多女孩都在她的備婚帖中收集資料,包括天津各飯店、酒店的婚宴價格、跟妝試妝造型、婚慶公司的性價比、婚禮主持人的風格介紹等。
  從她的發帖中可以發現,她的備婚時間長達1年,在這期間她和準老公傾注了大量的時間和心血準備他們的婚禮。
  婚齡1年的丁丁,至今回想起自己的婚禮還會回味無窮。她說,為了打造自己完美的婚禮,她和準老公精心策劃婚禮主題,逐步篩選婚慶機構,潛心設計,重復修改,婚慶、主持、婚車、跟妝、跟拍、攝像、酒店、婚紗每一個步驟都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心血。婚禮開始的那一刻,丁丁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婚禮變化體現理念轉變
  而據2003年結婚的李先生介紹,婚齡11年的他是一名企業普通職工。1999年與愛人相識,同為外省人的他們,在2003年有了結婚的打算。由于結婚的預算并不寬裕,雖然也憧憬著難忘的婚禮,但確實不敢有太多奢望。最終他們的婚禮得到了公司領導及同事的大力幫助,在單位舉辦了一個小型婚禮。
  “婚禮當天我和愛人都表現得很羞澀、拘謹,但也算圓了我們的一個夢。我想,婚禮只是婚姻生活的一個開始,形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相親相愛,永結同心。”


關鍵字標籤:婚禮紀錄包套-婚攝porsch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