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安琪兒奶粉配方再升級 7月出新品 - 蘋果日報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76836968_100251702"

隨著新中產階層的漸漸崛起,以及實施兩年的二胎政策下每年近2000萬新生兒誕生等等背景,2018年中國母嬰市場規模將保持強勁擴張。數據研究表明,2018年中國母嬰行業市場規模將達3萬億元,未來10年還將保持20%-30%的高增長率。其中,奶粉和輔食、嬰兒護理用品等垂直領域的增長最為迅猛。
研究數據表明,2018年上半年嬰幼兒奶粉增長5%,其中高端奶粉增長30%,可見,高端奶粉市場仍表現出比較好的增長趨勢,潛力巨大,奶粉市場越趨向于高端化、超高端化市場。旗幟作為高端奶粉品牌的典范曾兩次獲得世界食品品鑒大會“特別金獎”,深受消費者喜愛。
實現全產業鏈一體化,打造“鮮活”奶粉品類
旗幟奶粉開創 “零距離一體化”生產理念,在察北牧場建設“牧草種植、飼料加工、奶牛養殖、生產加工”直通一體化的領先模式,引領奶粉行業“五大變革”,用量化品質開啟了嬰兒奶粉“種植、養殖、加工零距離一體化”的全新時代。這一生產模式能夠最大限度地縮短中間環節、減少細菌的滋生。
依托這一模式,旗幟2小時就可完成從擠奶進入加工的環節,極大的避免了微生物的繁殖,更重要的是避免了高溫殺菌過程中對原奶本生營養成分的破壞,最大化保留原奶中天然免疫活性物質及活力,原奶指標優于國際標準,并率先采用低強度殺菌,將熱損傷降至行業最優水平,保證了營養物質的最大程度留存。


關鍵字標籤:新安琪兒奶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