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拆組達人-OA辦公家具裝修裝潢專家 二手辦公家具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lieyunwang.com/archives/109764"

其實定制家具轉線上的案例,已有圣奧、優品空間等。但圣奧最讓人困惑的就是選擇的模糊性和交叉性。這大概會難倒一大片有選擇困難的人。打個比方,一家公司可能既想要個性風格同時又想要簡約風格,那么在這二者中選擇哪一個呢?另外,也許客戶根本就分不清新中式風與傳統風到底有什么區別,無從選擇。優品空間倒是沒有這樣的難題,但是成頁的產品羅列也讓人多少吃不消。關于這個問題,Uoffice想盡可能規避,呈現給客戶以最直接、最明了的選擇。但解決方案仍在商討中。
Uoffice內圖
定制這樣的傳統行業的屬性注定了即使轉為線上,也不可能像淘寶那樣全憑線上交流就可以完成一次交易。“只靠文字交流和幾張圖片是沒有辦法將客戶的要求理解到位的。”李俊告訴獵云網,不管是想要成品還是定制,公司在線上做出選擇之后最終都要到線下進一步的交流,因此線下服務十分重要。客戶通過線上選擇之后,Uoffice會即時與之進行線下的溝通、實地測量、提出設計方案,經公司確認之后交由工廠制作、配送。為保證出貨與設計的匹配,在工廠制作的過程中,Uoffice也會進行監督。
一個產品的售后服務不到位,那么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會大打折扣。李俊說,從組裝家具后產生的垃圾的清理到產品的維修、更換,甚至客戶要求產品的重新制作,他們都會盡力做到讓客戶滿意。“雖然我們會很辛苦,但我們希望讓客戶體驗到最好的服務。”此外,Uoffice還會在一周內電話回訪,一個月內實地回訪。


關鍵字標籤:辦公室會議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