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拆組達人-OA辦公家具裝修裝潢專家 二手辦公家具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b.ifeng.com/a/20180327/6462524_0.shtml"

3月28,第41屆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二期如約而至。歷年來,廣州家博會素來以規模之大、品類之全、品質之高,觀眾之多,深得業界信任,享有中國家居家具業晴雨表的美譽,吸引眾多家具商參展。各品牌也紛紛使勁渾身解數,力求在眾多展出產品中脫穎而出。
屆時,A股人體工學第一股樂歌股份(股票代碼300729)也將攜帶旗下健康辦公產品溫情亮相。
據了解,樂歌是國內領先的人體工學品牌商,十多年來專注人體工學研究,致力于為人們提供健康高效舒適安全的辦公、家居環境。2017年12月,樂歌成功在A股上市,獲得資本市場的青睞。
此次展會,樂歌將展出多個系列的人體工學健康辦公產品,致力于為人們打造更健康高效的辦公環境。
比如說針對現在辦公白領長時間久坐,由此帶來的頸椎腰椎困擾,樂歌升降桌/升降臺產品幫助人們實現坐久了站一會,從而減少久坐身體傷害。
針對職場人士長時間固定姿勢、低頭伏案辦公,樂歌顯示器支架能夠實現顯示器屏幕的360°旋轉調節,讓顯示器適應人的頸椎舒適度和舒適坐姿,緩解頸椎疲憊感,獲得更健康的工作姿勢。
針對現在人工作繁忙,嚴重缺少運動,樂歌V9多功能居家娛樂學習車能夠讓人們在工作、休閑的同時進行輕運動健身,隨時補足運動量,提升身心健康。
看到這里,相信很多人還不是很了解:究竟什么是人體工學?人體工學產品在行業中有哪些優勢?未來發展前景又怎么樣?就此我們特意采訪了樂歌展會現場負責人,聽聽他是怎么說的。
Q:能簡單說說什么是人體工學嗎?
A:簡單來說,就是提過產品設計,讓人在工作環境中,更加健康、舒適、高效、安全。這就是人體工學的核心價值。
Q:那樂歌產品的研發,是基于哪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市場痛點呢?
A:比如辦公人群人手一臺的筆記本或者顯示器,設計就及其違反人體工學原理。他讓人們被迫低頭。同時,久坐辦公也是非常傷害腰椎的裝填。媒體報道,中國的頸椎病人數已經逼近2億,腰椎問題更是幾乎人人都有。我們每天10來個小時的低頭和久坐,就是元兇。


關鍵字標籤:oa辦公桌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