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ladies.sina.com.cn/wzx/bkzs/2018-11-14/1122/doc-ihnvukfe6126453.shtml"

祛眼袋的術式選擇1
  外切去眼袋
  手術切口在下瞼睫毛下緣,經切口分離后切除眶隔內多余脂肪,同時去除松弛的皮膚,減輕局部皺紋。切口隱蔽,愈后較難看出切口痕跡。
  2
  內切祛眼袋
  在眼睛的結膜面做切口,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需縫合,從眼睛的外表看,無刀口痕跡,不易被人察覺,為目前比較流行的眼袋整形手術。
  3
  眶隔脂肪釋放
  眶隔脂肪釋放能改善淚溝畸形,保留眶隔脂肪并釋放填充于淚溝處,不僅僅去除眼袋,同時還能撫平淚溝。
  那么哪種手術方案適合我呢?
  外切祛眼袋:
  適用于伴有下瞼皮膚和肌肉松弛、眶隔脂肪脫垂或者眼輪匝肌肥厚等的各種下瞼組織老化者。如有“淚溝”者,可同時行眶隔脂肪釋放填充。
  內切祛眼袋:
  適用于無下瞼皮膚和肌肉松弛、以內眶脂肪突出為主的年輕人。如有“淚溝”者,可同時行眶隔脂肪釋放填充。
  祛眼袋可以多祛點脂肪嗎?
  祛眼袋的時候會有人覺得眼袋是脂肪多了,要求多去點,但這也是不行的。因為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如果祛除過度,會造成下瞼凹陷,反而會顯得衰老。
  祛眼袋會影響臥蠶嗎?
  臥蠶其實就是在眼眶下方的眼輪匝肌。內切法祛眼袋,只單純祛除脂肪,不會影響臥蠶。外切法祛除眼袋,需要切除部分松弛的皮膚、皮下脂肪等組織,對臥蠶會有影響。


關鍵字標籤:眼袋移位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