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唯可嬰兒用品 -孕婦用品推薦 -日本嬰兒用品品牌代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tianqi.com/toutiao/read/36571.html"

嬰兒的肌膚幼嫩,要加以保護,購買寶寶專用的洗護用品,記住千萬不要使用成人的洗護用品,以免傷害嬰兒的皮膚。下面為你推薦好用的嬰兒洗護用品,媽媽可以為寶寶準備這些。
Pigeon貝親嬰兒潤膚露
貝親,是個大品牌~很多朋友都推薦給我們~所以我家也使用了貝親的好多產品~比如這款潤膚露就可以保護寶寶幼嫩的皮膚,防止粗糙或干燥,并維持皮膚健康;低刺激、溫和配方,可以全身涂抹;浴后使用可補充流失的水份。
Pigeon貝親嬰兒免沖洗沐浴露
防止生長痱子,防止肌膚粗糙;溫柔地去除污垢 ;浴后可不再需要清水沖洗注意事項蘊含甘草精華等保濕成分、浴后更能滋潤和保護寶寶嬌嫩的皮膚。PH值與人體健康皮膚一樣呈弱酸性、故浴后無須沖洗,不會增加寶寶皮膚的負擔 。
AVENT新安怡嬰兒洗發沐浴露
溫和不流淚西文以牛奶蛋白和天然花朵萃取成分為主,清潔與滋潤同時完成,絕對無刺激,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主要成份是天然磷脂,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這種磷脂,接近寶寶皮膚自然產生的油脂成分,絕對無刺激,又特別滋潤,同時還有溫和抗菌的功效。
郁美凈高級兒童霜
這款高級兒童霜內含鮮奶及牛奶初乳,其天然活性免疫物質、維生素A、D等多種特殊營養成分,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增強寶寶對外界環境污染的防護能力;里面還有復合防塵因子為肌膚建立起多層防護網,能有效減少空氣中灰塵及有害物的吸附與沉積,并阻止其滲入皮膚毛孔,減少其對皮膚的傷害。


關鍵字標籤:日本 嬰兒用品 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