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第九大道英式婚紗--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 - 專業婚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hcb.cjn.cn/html/2018-11/26/content_106521.htm"

武漢晨報訊(記者趙歆)11月24日、25日,中國婚博會冬季展在國博舉行,吸引49187人逛展,交易總額達3.96億元。現場,復古婚禮、中式禮服定制等個性定制化產品亮相,業內人士分析,伴隨90、95后成為婚慶市場主力,適應年輕人個性化消費習慣的相關產品與服務市場升溫。
“想辦一場和網上看到的婚禮類似場景。”在展會現場,記者觀察到不少逛展青年男女對于結婚置辦這件事都很有想法。逛展市民張女士說,打算明年結婚,在抖音上刷到過游戲、宮廷等不同主題的婚禮,想在自己的婚禮上也將喜歡的卡通元素融入進去。
不僅消費者有想法,現場也有不少商家可提供“個性化”定制需求。來自婚紗造型行業的楊女士介紹,從業7年時間里感受個性定制禮服需求明顯增多。“以前西式禮服婚紗比較多,現在選擇‘褂皇’等中式禮服的消費者也不少。”楊女士表示,中式禮服一件定制最少需要1個月時間,價格不菲但還是很受歡迎。
除了婚紗禮服,婚禮策劃從業者魏馳介紹,以往西式婚禮市場獨大,現在年輕個性需求顯現,目前其所在公司可以提供唐、漢、明朝的復古婚禮策劃案。“不僅是婚禮現場布置上呈現復古元素,不同主題還有對應的禮俗設計。”魏馳說,一場復古婚禮在場景布置上起步價3萬元,雖然不低但每年咨詢的人都在變多。


關鍵字標籤:婚紗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