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內湖廠房辦公室,全棟辦公室,南港汐止廠辦,捷運辦公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ouse.ifeng.com/detail/2018_11_20/51743858_0.shtml"

在傳統商辦租賃中,往往以“㎡”作為衡量空間產品的單位,企業主租到的也多是客觀意義上的“空間”:空無一物的房間,所以每個企業主的需求各不相同,交易過程更強調定制化服務,且租賃交易周期少則3年多則10年,經紀人模式下可提供定制化服務的優勢盡顯;而在開放式辦公興起以來,辦公空間租賃多以工位作為單位,運營商也將空間產品標準逐漸規范、統一,企業主可以直接“拎包入駐”,而且租賃周期也更加靈活,面對相對高頻、規范化產品標準的市場,經紀人模式正逐漸失去其優勢而線上模式應運而生。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線上辦公空間租賃平臺有好租、房大辦公、點點租、空間家,雖然都是不收取中間費用的平臺,但業務重心各不相同。以房大辦公為例,從上線到成為45,000家企業的服務方,平臺最突出的特征便是集中全網房源信息消除信息不對稱、智能預約直聯業主,業務重心放在了傳統業務模式的互聯網科技升級上。科技進步的體現就在于社會工作、生產效率的提升,房大辦公的功能優勢將為企業主提供的辦公房源智能匹配系統,提高企業主信息收集的效率。
據了解,房大辦公還匹配了專業客戶經理跟進,提高入駐效率并降低企業決策成本。在辦公房源市場方面,隨著越來越多傳統上班業主納入開放式辦公模式,形成了辦公房源幾乎同質但嚴重分散的市場,企業主需要查詢多家業主才能得到可以參考的信息;而另一方面,即使可平臺將房源信息整合在一起,依然需要專業的客戶經理參與到篩選環節,才能保證信息數據的高效利用,這也是房大辦公與其他幾家平臺差異最大的地方:客戶經理的角色更強調服務而不是銷售,僅參與篩選環節而不干預決策環節。這也是將線上模式與經紀人模式區分開來的重要特征:辦公室租賃市場以科技為主人力為輔還是人力為主科技為輔。


關鍵字標籤:台商回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