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鎖推薦,密碼門鎖安裝,台北電子門鎖廠商 - 樊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rfidworld.com.cn/2018_11/7eecc98d83f85d8b.html"

智能時代的電子鎖
  20世紀70年代,隨著微電子技術的應用,出現了磁控鎖、聲控鎖、超聲波鎖、紅外線鎖、電磁波鎖、電子卡片鎖、八伯指紋鎖、眼球所、遙控鎖等。和機械鎖相比,電子鎖的保密性更強。
智能門鎖原來是從一個木楔子進化而來的?
  最常見的電子鎖就是 IC 卡鎖了,也就是我們平時用的酒店房卡、小區門禁卡等等,不過某些 IC 卡鎖可以在不破解的情況下以低成本復制“鑰匙”,所以安全性不如生物識別鎖。
  而指紋鎖,它的“鑰匙”就是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的指紋,理論上只要不是主人的指紋,就無法開鎖。當然,受限于圖像分辨率等因素,達到100%是不可能的,因此也就有了據真率和認假率這兩個指標存在。
智能門鎖原來是從一個木楔子進化而來的?
  近兩年,雖然虹膜識別和面部識別技術發展得很快,但其實用性還沒達到指紋鎖的程度,所以目前大部分的智能鎖仍然采用密碼、鑰匙、IC卡、指紋的組合方案。
  門鎖的另一個發展方向則是智能化,比如在一些智能家居場景中,當用戶在沐浴或上廁所時,可以遠程遙控門鎖給客人開門。不過一旦聯網,除了鎖本身的安全性外,網絡安全也成為了另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
  鑰匙離我們會越來越遠
  智能門鎖這種智慧化應該基于智能家居平臺,分析,學習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在尋找出生活特征,達到一種對于安全有著預判的能力,能夠跟智能家居整個平臺相結合,需要與中國家庭的生活習慣相匹配。門就是一個家庭的安全的屏障,最重要的是安全功能,其次才是各種便利功能。
智能門鎖原來是從一個木楔子進化而來的?
  實際上很多人說,智能門鎖密碼別人知道了怎么辦啊,其實這就跟家里的門鑰匙丟了怎么辦一樣,換鎖芯一樣的操作就是換密碼。只是密碼是不是丟了?怎么知道?盜竊了才知道?這是難題,所以還是建議買功能結合,復合認證的智能門鎖,密碼加指紋這種方式的門鎖,提升安全系數。
  隨著錢包被消滅,拿鑰匙的痛點將被凸顯。曾幾何時,手機、錢包、鑰匙是每個人出門前需要檢查的“三大件”,隨著移動支付、二維碼刷公交等工具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出門不帶錢包,鑰匙的不便性就凸顯出來了。隨著智能門鎖技術的進步,“假指紋問題”、“識別率低”、“可靠性不強”等問題已經基本得到了解決,除此之外,聯網后的智能門鎖的實用功能和應用場景越來越多。


關鍵字標籤:密碼門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