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ATOM - 解放你的MAKER魂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printing.hc360.com/2018/11/231738682036.shtml"
科技的進步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同樣也會影響藝術領域,特別是雕塑藝術。3D打印不僅幫助設計師擺脫復雜的制造工藝,讓原創設計的實現更加簡單,而且讓大眾制造成為可能。3D打印的核心是新的藝術形式,而不僅僅是簡單的復制。
一系列六個燈具,三個吊燈,三個座燈。燈具擁有薄而細膩的幾何構成燈罩。外觀圓潤富有張力,照明效果明亮而柔和。如此鬼斧神工的輕薄而堅固的極致簡約產品,只有3D打印可以快速實現。
十字燈這款依靠3D打印技術的燈有一整套系列:臺燈,立燈還有吊燈。由KARIMRASHID創作。
▽Floralia色彩漸變花瓶
美麗的彩色漸變3D打印作品。材料是石膏基粉末配粘合劑,噴墨頭也在打印過程中植入。最后覆一層密封膠,讓作品更加耐用和實現色彩保真效果。現在的3D打印技術使得高度差異化數字美學產品制造便利性大大增加,越來越多的具有對抗量產中性化產品的可能性。
這款個性化花瓶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應運而生。他們的外觀具有不同的侵蝕類型,但因為遵循統一設計規則和生產方法,因此造價得到有效控制,也不會產生其它工業產品那樣的庫存積壓問題。
▽PlanterBricks混凝土磚
設想一下,建筑表面那些呆板的磚,某些變成容器,長出綠色的植物來,那多有趣。RaelSanFratelloArchitects最近開發出這樣的3D打印磚,能使用在建筑外表皮,還能為植物生長提供場所,讓建筑更“綠”。這種磚可以定制為多個尺寸,使用于多種環境。


關鍵字標籤:3D印表機訂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