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包套方案,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 -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76815047_102604"

北京時間11月16日傍晚7點,世界級高定婚紗品牌YumiKatsura桂由美在上海的外灘22號發布2018/19高級定制系列,esee 烏日晗、余婷冉、馬瑩瑩、高雪坤、曾詩昱、鮑天姮、張軼民、劉靜茹、Madi、Katerina、Anna b、Chad、Mike登上發布會T臺,帶來無止境的視覺享受。
- 品 牌 介 紹 -
1963年12月31日,32歲的桂由美在東京開設日本首家婚紗店,就此顛覆日本的婚慶行業。縱觀桂由美的設計事業,她創造了很多個第一:日本首個婚紗設計師,第一個在日本舉辦婚紗秀的人,第一個出版婚禮策劃和介紹儀式相關書籍的人,首個在亞洲組織婚紗峰會的人,首個讓仿人機器人穿上婚紗的人,首個婚紗鑲嵌最多珍珠吉尼斯紀錄保持者(共13262顆)等。
右:國際婚紗女王桂由美
左:桂由美外灘22號旗艦店的總經理湯燕婷女士
- 靈 感 來 源 -
由美友禪(Yumi Yuzen&Kimono)
此主題的設計靈感受到西方美術作品日本浮世繪作品的影響,對比及融合的兩種文化:Gustav Klimt和尾形光琳、Alphonse Maria Mucha和歌川廣重等,通過由美藝術來表達的友禪系列。桂由美將靈感集中在彩色印花上,如著名的“市松模樣”(Ichimatsu Moyo),也被稱為“棋盤圖案”,并促進了日本傳統花卉圖案與舉世聞名的英國利伯緹(Liberty)奢華面料的融合。
- 現 場 直 擊 -
本季系列,重新書寫出屬于桂由美的高定語言,并加以精工細作的廓形與剪裁,細節之處增添柔美氣韻,釋放自由與雋永,帶來無止境的視覺享受,令人留下深刻記憶。


關鍵字標籤:http://www.tryme-image.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