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a yoo 來喲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ashion.ifeng.com/a/20181125/40483140_0.shtml"

說起女明星的衣品可不是自帶天賦的,哪怕是現在公認好衣品的大冪冪早年也有穿錯衣服的時候,但是景甜似乎從進圈開始吐槽聲基本沒斷過,也總是在踩雷的邊緣游走,最近不知道大甜甜是不是請私教了,機場look水平簡直像是坐了火箭一般上升,這次還實力cos“小丸子”變身可愛甜~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能看到大甜甜的機場圖,且每一次機場造型都美的不像話,可以作為范本參考了~這次大甜甜也是選擇了一套比較休閑風的搭配,簡單的呢子外套內搭高領毛衣,配一條闊腿褲加馬丁靴,暖洋洋的~
我們來細看景甜這次的搭配,外套選擇了每年都必流行的呢子材質,看多了女星們的各種長款,景甜這款還是讓人眼前一亮的~干凈利落沒有拖沓感。能看到內搭是一件半高領的白色毛衣,袖口處露出一部分也十分隨性還能與高領部分呼應,呢子外套有一個襯衫領,看著倒是有些精英范兒~
下半身選擇了一條十分常見的牛仔闊腿褲,不是那種過于肥大的款式看著非常自然。褲腳處拼接了一部分白色作為點綴增加一些個性,讓整體不會顯得過于普通,與內搭的白色毛衣也有色彩上的呼應,這樣一套可絕對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關鍵字標籤:la yoo來喲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