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163.com/14/0619/11/9V3ON95J00063JSA.html"

暑假即將來臨,如果能帶孩子邊旅游邊學習,寓教于樂,對為人父母的游客而言,無疑是兩全其美的選擇。擁有世界級名校以及悠久歷史景觀的英國、美國、意大利、德國、奧地利、捷克,或將是暑假游學之旅的最佳境外目的地。
英國
暑假游學歐美六國遍訪名校觀美景兩不耽誤
游學目的地:劍橋大學、牛津學院
游學攻略:英國牛津學院是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除了它輝煌悠久的歷史之外,其建筑風格也極具特色。與英國牛津學院齊名于世的另外一所大學,是位于英格蘭劍橋鎮的劍橋大學。學校所坐落的劍橋鎮,也是一個值得游玩的好地方,徐志摩先生的《再別康橋》詩中的河畔,正是鎮中的劍河。劍橋鎮有一種恬靜的美,這種美得益于劍橋大學的優雅與劍河的俊秀,讓游人有一種流連忘返的感覺。
此外,倫敦的國會大廈、大笨鐘、唐寧街十號首相官邸、圣保羅大教堂等都是必游地,通過學習和游覽,可加深對英倫文化的認識,為英國修學之旅添彩。
美國
暑假游學歐美六國遍訪名校觀美景兩不耽誤
耶魯大學新華社記者侯俊攝
游學目的地: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
游學攻略:美國大學所在城市大多具有深厚的歷史及人文背景。自然景觀方面,美國就像一座巨大的地質博物館,所有的地貌種類都可在此找到,因而造就了眾多世界上最優秀的國家公園,它們是家庭游客最值得探訪的內容。
游學過程中,可以順帶參觀當地標志性景點如舊金山的金門大橋,華盛頓DC的白宮、國會大廈,洛杉磯的迪士尼主題樂園,費城的自由鐘等等。
意大利
暑假游學歐美六國遍訪名校觀美景兩不耽誤
游學目的地:那不勒斯美術學院
游學攻略: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有最為古老的和最具聲望的美術學院之一那不勒斯美術學院。那不勒斯美術學院的建立可以追溯到1752年波旁王朝的卡洛斯三世時期,校內的建筑之美、格調之高雅固然不必贅述,學院本身還是一座巨大的藝術博物館,收藏有近千件稀世藝術珍品,其中有近500幅油畫,超過200幅素描和約70座雕塑。
而且那不勒斯這座城市本身,也是一座地中海畔的“陽光與歡樂之城”,一年四季陽光普照,風光美麗,歷史悠久,充滿著一種頗具藝術氣質的獨特魅力。


關鍵字標籤: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