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P魔術娛樂『超震撼大型魔術秀-極致專業的魔術表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rb.sznews.com/MB/content/201811/20/content_509668.html"

魔術總是給人一種充滿神奇、魔幻色彩的感覺,以往大家看到的魔術,不是在電視上,就是在“高大上”的專業舞臺上,偶爾文藝節目穿插的一兩個魔術表演,也讓大家看得十分不盡興。為了滿足大眾對魔術的渴望,讓老百姓有機會近距離觀看高規格的魔術表演,11月17日,由航城街道黃麻布社區主辦、深圳竭力世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協辦的黃麻布社區文化節魔術專場活動順利舉辦。活動吸引了來自社區的大批居民參與,無論是下午的魔術嘉年華,還是晚上的魔術表演,都讓大家連連叫好。
挑戰投擲精準度的“帽子戲法”和“魔法棒”、考驗身體協調能力的“乾坤小挪移”、鍛煉耐心和沉穩度的“魔法疊疊高”……當天下午4點,還沒等到活動開始,黃麻布社區的籃球場上便圍滿了前來參加魔術嘉年華活動的大人小孩。這里的小游戲不僅十分有趣,闖關成功者還可以獲得印章一枚,積攢印章多了就有機會兌獎。現場,每一個小游戲的區域前面都站滿了排著隊的小朋友,主辦方表示,沒想到這次的嘉年華活動會如此受到居民歡迎,場面十分火爆。
而除了豐富有趣的小游戲之外,魔術師羅賓的出現也點燃了現場氣氛,讓他成為了活動場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人。羅賓不改幽默本色,一邊幫小朋友扎著氣球,一邊跟小朋友聊天交流。“我覺得他很厲害,那個氣球在他手上一分鐘,他就把它擰成了一個粉紅豹,我很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一位拿到氣球的小朋友十分欣喜地跟記者分享。
如果說,魔術嘉年華只是活動的一個前奏,那么當晚的魔術表演便是當之無愧的主旋律。不僅現場座無虛席,就連門口走道上也是站滿了人。竭力世界邀請了來自香港、臺灣等地的魔術師們,為居民帶了一場世界級的魔術盛宴。撲克牌、花盆、紙箱,任何可以運用的道具在魔術師的手上仿佛有了生命,魔術師將魔術的魔幻色彩發揮得淋漓盡致,現場觀眾也完全沉迷在了這場精彩絕倫的表演當中。“這是我第一次看這么大型的魔術表演,非常喜歡,我兒子通過這次表演也對魔術非常感興趣。我覺得魔術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希望社區可以多舉辦這樣的活動。”黃麻布社區居民羅素娥說。


關鍵字標籤:http://www.cp-magic.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