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必登堡燈飾照明有限公司, 燈飾目錄, 台北燈具, 2018-11-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77148185_99996758"

2005年來自意大利的著名家居品牌FONTANA ARTE正式進入中國,向人們展示了它獨有的魅力。每一件“意大利制造”的產品都體現著對生活中美的追求。FONTANA ARTE的燈具也同樣如此,它不只是一種“產品”,還是一種“生活的藝術”積淀著歷史和文化。
如今FONTANA ARTE是一個揚名四海、環保意識強的國際知名品牌,其追求卓越的傳統一直未曾改變,并繼續堅持了品質上乘、風格獨特的全新設計理念。Gio Ponti的基礎設計理念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明確:專注于設計并打造出在社會潮流變革中歷久彌新的日常家具產品。
GioPonti先生在1932年創建了FONTANA ARTE做為LuigiFontana公司藝術設計的一部分。在歷史上這家公司一直是先進的玻璃制造和設計的領袖。1983年FONTANA ARTE購買了Candle公司,一個富有創新精神的燈具公司,年輕有才華的設計師們基于新的技術開始發展產品。1992年FONTANA ARTE在LosAngeles有了展廳,這是繼意大利米蘭、羅馬等四個展廳之后的又一新的展示空間。


關鍵字標籤:http://www.bidanpow.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