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意蛋糕推薦,生日蛋糕訂購,卡通造型蛋糕 - 極品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sports/article_cambrian/E808B2KV0542312X.html"

有些人特意找蛋糕師制作出來里面夾有現金的蛋糕,做成可樂形狀然后流淌出來,超級適合送給愛財的朋友;也有的是靠顏值上位的,例如現在比較流行的熔漿蛋糕就是其中之一;當然也有些比較有創意的整蠱蛋糕或者怪味蛋糕,無論如何里面使用的原材料都是常用的,做出來都是蛋糕的外形,只不過吃的時候能夠引來喝彩聲。
最近看到的這款,僅僅看外形的話長得有點類似于彩虹,做成許多種顏色,并且整體的個頭也比較高。正常用刀切的時候,都會扯掉一小塊,但是這種卻不相同,因為太高的緣故,整體比較薄,從上往下切透之后就能夠把外面的給輕輕拔出來了。
這個時候驚喜就出現了,因為中間竟然是滿滿的巧克力球,還是像彩虹外殼相似的五顏六色,看在眼中真的是超級漂亮。但也有網友在質疑這樣做,外面采用奶油,里面有這么多的巧克力會不會太膩,對密集恐懼癥的朋友是不是不太友好等問題,但是糕點師的手藝還是必須要肯定的。


關鍵字標籤:top-cake.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