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P魔術娛樂─超震撼大型魔術秀-極致專業魔術表演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chinanews.com/hr/2019/02-20/8759208.shtml"

《美國達人秀冠軍賽》首次請來了來自往屆以及世界各地《達人秀》的50位選手同場競技,其中包括曾在英國賽場一唱成名的蘇珊大媽等傳奇人物。
  當地時間18日晚,兩小時的決賽中,晉級的12位選手一決高下。最終,在全美50個州粉絲的評選下,27歲的申林戰勝了2017年賽季靠口技奪冠的女孩Darci Lynne Farmer,獲得“冠軍中的冠軍”之稱。
  2018年,申林憑借一手驚人的超凡紙牌魔術,成為《美國達人秀》的第一位華裔冠軍。18日的賽場上,申林又一次技驚四座。主持人Terry Crews評價他的表演時說:“他太不可思議了。我試著想看清他在干什么,我看著他憑空讓紙牌在手里消失,心想‘這到底怎么回事’。你明明知道他在耍把戲,但他每次都能把我騙過去。”
  奪冠后的申林也十分激動:“我無話可說,真的很感謝你們。”接著他補充道:“我只能說,要追求你的夢想,真的。”
  據悉,申林生于加拿大溫哥華,父母是來自新加坡的華裔,目前定居在美國麻州。他最出名的是紙牌近景魔術。演出中,他通常一言不發,在緊張的音樂聲中完成神奇的表演。申林很早就對魔術產生了興趣,并且極有天賦,他的魔術技巧都靠自己觀看網上的視頻自學。20歲時,申林放棄了在音樂學院的學習,專心于魔術事業。在《美國達人秀》成名之前,申林已經在全世界多項賽事中奪冠,也自創了許多紙牌魔術表演。


關鍵字標籤:C&P魔術娛樂:魔術教學老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