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金寶山集團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hf365.com/2019/0225/1221212.shtml"

日前,合肥市出臺《合肥市殯葬基本公共服務惠民工程實施細則》(以下簡稱《細則》),進一步推動全市殯葬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大力提倡喪事活動節儉化、文明化、生態化,切實滿足城鄉居民最基本殯葬需求,維護群眾基本殯葬權益。
《細則》指出,以下6類死亡人員在殯儀館、公墓辦理殯葬事宜時,所產生的殯葬基本公共服務費用給予免費,對政府鼓勵的節地生態葬式給予補助。具體是指:具有本市戶籍的城鄉居民(含非農和農業戶口);本地大中專院校全日制非本市戶籍的學生;駐本地部隊現役軍人;與本地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并按規定繳納養老保險費1年以上、在本地居住的外來從業人員;取得本地居住證的人員;經民政部門認定的其他死亡人員。
《細則》明確,殯葬基本公共服務免費項目主要包括5個方面事項:遺體接運(普通接尸車輛接運遺體,包括車輛接運費、抬尸費、衛生費、尸袋費);殯儀館內遺體冷藏存放(存放期限3天以內);遺體火化(限普通火化爐遺體火化費);骨灰寄存(殯儀館內普通骨灰寄存室存放期限1年以內);普通骨灰盒(價格在300元以內)。對重點救助對象(城鄉低保人員、城鄉特困人員、重點優撫對象)在免除殯葬基本公共服務項目費用的基礎上,骨灰寄存免費存放期延長至3年,同時,免除普通告別禮廳的使用費。


關鍵字標籤:金寶山:生命禮儀流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