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惠生研益生菌-蔡英傑教授領導開發 益生菌、乳酸菌推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jinbw.com.cn/xiaofei/20190225/t_1551061343113933.html"

益生菌是一個大家族,有很多不同的菌種,每個菌種又包含不同菌株,益生菌的功效就是由菌株決定。但是,不是所有益生菌都適合寶寶食用,根據衛計委發布的《可用于嬰幼兒食品的菌種名單》,目前只有9種益生菌是嬰幼兒可以食用的。
1、乳雙歧桿菌
典型代表:乳雙歧桿菌HN019、乳雙歧桿菌Bi-07
乳雙岐桿菌不僅能調整腸道功能紊亂,雙向調節便秘和腹瀉,還能增強人體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提高宿主的免疫屏障功能。乳雙歧桿菌在代謝過程中會產生乳酸和醋酸,可促進鈣磷吸收,并在腸道內合成維生素B1、B12、葉酸等營養素。乳雙歧桿菌HN019和乳雙歧桿菌Bi-07雖同屬于嬰幼兒可食用的乳雙歧桿菌,但乳雙歧桿菌HN019主要著眼于改善腸道微生態平衡,提高機體免疫,而乳雙歧桿菌Bi-07則傾向于免疫調節,緩解抗生素副作用。
2、鼠李糖乳桿菌
典型代表:鼠李糖乳桿菌HN001
鼠李糖乳桿菌可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和改善胃腸道功能,提高機體免疫力,預防和改善腹瀉、齲齒、呼吸道感染等疾病。鼠李糖乳桿菌還可以通過平衡腸道菌群,加強對腸道感染的自然防御,從而改善多種腸道疾病。此外,鼠李糖乳桿菌對于過敏體質也能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非鼠李糖乳桿菌HN001莫屬,同樣是嬰幼兒可食用的益生菌,能夠從嬰兒初期調節和修復免疫功能,降低寶寶罹患過敏性疾病的風險。


關鍵字標籤:惠生研益生菌:益生菌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