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大府電機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jiaxing.gov.cn/art/2019/2/25/art_1578778_30486597.html"

“每個無線探頭直接與智慧消防大數據管控系統相連,系統除了負責實時處理各個感應器收集到的信息外,在感應到異常情況時,家用端口會將警報通過一條獨立的網絡線路發送至小區物業的嘉善智慧消防大數據管控平臺,再由平臺自動向戶主及相關負責人撥打電話,同時小區物業會立即派遣值班人員前往事發地點確認是否有火情。”嘉興證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項目經理陳銀告訴記者,風澤泗州小區預設的各個網絡監測點位是實時與消防部門相連的,即使小區物業沒有作出反應,在消防指揮中心的值守人員及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員也能夠同步發現異常。
  在展廳內部的功能樣板間,工作人員又給記者展示了另外一套設備。在“廚房”的天然氣管道閥門處有一個“天然氣電動閥門控制器”,當工作人員給安裝在管道旁的探測器口附近釋放了少量的天然氣氣體樣本之后,探測器馬上響起了警報,隨即記者發現閥門自動開始旋轉關閉,緊接著上方原本關閉的房間窗戶在另一個滑軌的作用下被緩緩打開。工作人員指著窗戶旁的另一個感應器說,一旦該感應器檢測到了氣體濃度下降到安全值了,窗戶就又會自動關閉,同時天然氣探測器會記錄下異常的數值,以便住戶回家后查看。
  除了在容易引火的源頭設置智能探測器外,“智安小區”的智慧消防系統還有一些智能檢測子系統,能實時監測消火栓水壓、消防水池的液位以及噴淋管網水壓,監測小區電氣管網運行狀態,一旦出現電路漏電、燃氣泄漏、電動自行車充電樁短路或過載等危險情況,會第一時間向終端發出預警,相當于形成了一個全方位、雙閉環的監測網路,將險情和隱患盡可能排除在初始階段。


關鍵字標籤:www.dawnhoof.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