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du.sina.com.cn/a/2019-02-25/doc-ihrfqzka8976544.shtml"

2019年2月25日上午,金吉列留學與美國東北大學(分數線,專業設置)在北京簽署合作協議。據悉,金吉列留學是美國東北大學在中國的頭家合作伙伴。美國東北大學國際招生辦助理副總裁Mallik先生與金吉列留學董事長兼總裁朱燕民先生出席并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為培養能在實現全球化發展中擔負主導作用的有為人才做出積極貢獻。
  此外,美國東北大學招生渠道總監Mr. Steven Zhou、美國東北大學招生和院校合作負責人Ms. Elva Xia、美國東北大學中國北區市場專員Ms. Cynthia Liu、金吉列留學董事兼常務副總裁鄭應文、金吉列留學副總裁郭明斐、金吉列留學副總裁黃帥、金吉列留學副總裁于偉燕等人也出席儀式并見證簽約。
美國東北大學國際招生辦助理副總裁Mallik先生(左)與金吉列留學公司董事長朱燕民(右)簽署合作協議  美國東北大學國際招生辦助理副總裁Mallik先生(左)與金吉列留學公司董事長朱燕民(右)簽署合作協議
  本次簽約儀式是美國東北大學與中國留學教育機構直接建立合作的新嘗試。金吉列留學成為頭家與美國東北大學達成合作的中國留學機構,金吉列留學將進一步依據美國東北大學公布的最新錄取條件,積極篩選優秀生源,為美國東北大學輸送更多合適的學生入讀本科及研究生課程。此次合作協議的簽訂,也進一步促進了中國留學教育行業與美國優質大學的國際交流,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義。


關鍵字標籤: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