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進口家具家飾店-沙發推薦/進口家具/家飾-日月光國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ynhouse.com/news/view-207400.html"

布藝沙發的風格設計和色彩之間有非常密切的關系,產生了不同的風格。了解布藝沙發面料與色彩的搭配,潮流與色彩設計的變化趨勢,運用合理的設計手法,結合布藝沙發的主流面料和色彩發展變化,能創造出令人過目不忘的設計效果。
面料與色彩搭配
1.主流色彩結合印象派圖案潮流。目前主流顏色有米色、黃色、灰藍色、灰綠色、大地色等,結合玫紅色和抽象花邊的處理,或者運用紅色和紫色的設計。這些顏色不太張揚,同時很具有實用性,不像黑白那樣單調,又有色彩個性。
印象派印花圖案:穩重沉靜的色系,結合寫實印象派的圖案,加入抽象印花的運用,可以使布藝沙發的設計色彩大膽,制作考究。
印象派提花圖案:選擇提花織物面料配以休閑沙發為主,素色染色布主要以淡雅微微泛白懷舊的顏色為主打色,主題色不會太艷,也不會很深,會給人一種朦朧感
2. 色彩和圖案之間搭配演繹的經典重現。在沙發面料和色彩的互動過程中,采用駝色、淺咖啡色、粉色等暖色調成為另一套主流色彩。結合花卉圖案和自然風情,以結印的手法結合各種不同的幾何圖形,交替登場,可以將色彩的使用體現出經典的潮流時尚。


關鍵字標籤:布沙發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