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 平面婚攝推薦│動態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zj.qq.com/a/20190212/003168.htm"

一定要和你的婚禮攝像師見面
通過婚禮習俗的咨詢,會發現該攝像師的資歷見識。有很多的婚慶公司或者婚紗影樓打著“專業婚禮攝像”的牌子招攬顧客,實際是一無設備,二無人員,三無技術, 基本上都沒有專職的攝像(可以理解,競爭激烈,業務不多,也不會配專職攝像),大多數都是找從事第二職業的攝像師在做拍攝。婚慶公司負責介紹業務,拿傭金。也許是幫婚慶公司拍攝,有的攝像師就很容易把這次婚禮拍攝當成一次任務去完成,不盡全力,拍攝制作出來的片子也就平平淡淡,只是簡單的記錄而已。
了解攝像師的實力
在“專業人士”滿天飛,“行家里手”遍地開花的市場,你一定要有一雙“慧眼”。可能是由于競爭激烈,很多婚慶公司或者攝像師為了拉業務,總會對你說一些諸如拍攝過多少場婚禮,獲得過多少獎的話,甚至給你拿出一個什么證件來,以取得你的信任。
不要找沒有拍過的人來拍
也許很多人都認為,電視臺的記者,是專門做攝像的,他們還能拍不好?說穿了,隔行如隔山,很多人對電視攝像不太了解。一方面,電視新聞記者在進行新聞拍攝時,拍攝的對象往往是固定的或者是可“控制”或者選擇的。在拍攝的時候,主要會考慮新聞拍攝的要求,保持畫面的相對獨立性,十多秒一個鏡頭,一個場景的時間都比較短,絕對不會讓一個單鏡頭超過一分鐘。


關鍵字標籤:新竹婚禮錄影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