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paceAdvisor場地家 - 最大場地平台-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zshbw.com/news/2019/baoguang_0117/183417.html"

又一年年會季,經歷了一年的打拼,雖然形勢不如往年,但各大公司依然沒有放過年底這個放松張羅的時刻,年會的各種紅毯走秀、花式表演依然是重頭戲。由此帶來的相關服裝道具及場地租賃、歌舞編排等年會經濟不可小覷。據百姓網數據統計,自12月年會季以來,相關的租賃類目、培訓類目訪問量便不斷上升,最高同比漲至34%。
  互聯網公司白領Linda近日便十分焦慮,公司年會迫在眉睫,可她還沒有挑選到合適的禮服,“一開始沒著急,總覺得時間還很早,開始準備的時候發現時間很緊張了,加上我是一個剛生完孩子的媽媽,身材跟之前比大了兩號,很難找到合適尺碼的禮服。” 據Linda稱,今年她們公司的年會要求每個人都要走紅毯穿禮服,大家都提前開始去相應的禮服店租賃,“其實租也不便宜,跟買一件價格差不了多少,但是買不一定合適,租可以試穿,看得著實際效果。”
  “要租禮服請提前預約,不然不一定能來得及接待,”位于上海市七寶的一家婚紗禮服店負責人王女士這樣稱,“年會季每天客流量都爆滿,如果不預約來試穿租賃,很難當天能租上。”王女士還介紹,租賃一件禮服的價格在300-1000元不等,比平時價格上漲10%左右,不算多。王女士的店近一個月以來每天能租出去30-50件禮服,很受歡迎。
  而另一家大型會議服務公司的負責人羅先生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年底年會服務市場緊俏,他告訴記者,現在平均每周有10-20場年會要操辦,目前已經排到3月中旬。更多創業型公司由于員工人數少,更傾向于選擇遠離市區的別墅莊園作為年會活動場地。“現在的很多別墅莊園環境設施都非常好,面積也很大,K歌房、桌游、家庭影院、自助燒烤一應具全。”百姓網租賃類目負責人介紹。


關鍵字標籤:台中場地出租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