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菲律賓遊學代辦,CP值最高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du.gmw.cn/2018-09/07/content_31040055.htm"

教育部科技發展中心原主任、中國教育發展戰略學會副會長李志民、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國際交流處處長王燕、菲律賓高等教育委員會主任及國際項目負責人Maricel San Diego、菲律賓大學副教授、菲律賓語言教學協會主任Aurelio P.Vilbar、菲律賓教育部前副部長Antonio AS.Valdes、51Talk創始人兼CEO黃佳佳與會并分享。
  李志民從科技創新角度闡述了互聯網,特別是移動互聯網技術成熟和手機普及后,對于不同地區、國家間教育交流的促進作用。王燕表示,中菲兩國在教育合作上擁有多層次可能,且具備極大的互補優勢,論壇的舉辦對促進中菲在教育領域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這樣的合作也將極大的推動中菲友誼,并為兩國人民帶來利好。
  在分享企業在中菲教育合作領域的成功經驗時,黃佳佳介紹說,51Talk自成立以來就致力于幫助更多孩子嚴選高性價比的優質外教,迄今為止,在菲律賓本地建立運營中心已達七年。僅去年一年,51Talk共在菲律賓20個城市中培養青少兒外教過萬名。51Talk未來五年計劃引入10萬在線菲教,擴張到擁有3000-5000名在菲全職員工。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語言學校選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