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內湖廠房辦公室,全棟辦公室,南港汐止廠辦,捷運辦公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hinatimes.com/cn/newspapers/20190213001088-260204"

近年由國際商務趨勢延伸的共享空間概念,引起許多跨國企業分公司及微型創業者的青睞,在玖富商務辦公中心等業者之后,沃德辦公事務所也看好高雄辦公室租賃市場,搶進設立共享辦公室的服務,由于每月的空間租金比一般商辦便宜許多,市場潛力相當大。
玖富商務辦公中心12日表示,高雄目前至少有10家以上「商務中心」出租,採用分享空間概念,一般的行情,二張桌子每月收費7,500元左右,四張桌子租金9,500元。
玖富商務辦公中心指出,分享辦公室的租金,比一般承租辦公大樓的特定辦公空間,每月每坪250元到650元的費用,便宜許多,因分享辦公室的商務中心,水費、管理費、事務機器、會議室及無線網路等,都由出租者負擔,相當受有意在高雄設點的臺北公司歡迎。
沃德辦公事務所(WODE Offices)近期也在北高雄設立「專業辦公空間服務」,搶攻高雄辦公室租賃市場,沃德辦公事務所創辦人郭致宏表示,「共享工作空間是一個新的概念與趨勢,但不能忽略掉工作環境品質的堅持」,共享辦公室之所以受青睞,在于節省了公司裝潢開辦費用,同時享受了水電、門禁、秘書、法務和會計諮詢等服務,更額外提供專業講座與企業資源媒合平臺,讓共享概念進一步延伸。


關鍵字標籤:南港辦公室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