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eauty119全台最大時尚美學沙龍平台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hzrb/2018/07/17/article_detail_1_20180717A0213.html"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眉毛就是襯托這扇窗戶的珠簾。“紋繡”技術是通過精湛的操作,呈現出一對自然的藝術之眉。在西子湖畔,就有這樣一位“專攻”繡眉的高手,她就是第二屆“杭州工匠”吳繡華。
吳繡華從事美容行業30余年,曾獲全國十大紋繡專家、浙江省美容大師、杭州市首席技師等稱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她則將對美麗的追求作為畢生事業。上世紀八十年代,憑借在劇組工作積累的化妝經驗,吳繡華叩開了當時杭城內頗負盛名的“時美美容美發”大門,正式踏上美容行業之路。豐富的實踐經驗讓吳繡華迅速成長起來,不久后她獲得了參加第15屆亞洲美容化妝大賽的機會。但在比賽中,她和同伴們顆粒無收,抱憾而歸。這次失敗讓吳繡華產生了巨大的失落感,但也催生了她的斗志:“我們輸得心服口服,但差距并不在技術上,而在創意與想象力上。”于是,吳繡華決心出去“闖一闖”,開闊自己的眼界。她直奔香港學藝。
1993年,學成歸來的吳繡華開始經營美容事業,通過自己的巧手將美麗傳遞給了周圍更多人。有一位特殊客人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人做了化療,頭發眉毛都沒有了,門也不愿意出。我邊開導她邊給她做了眉眼唇全套紋繡。她很感謝我,說我幫她找回了自信。”吳繡華說,這也是美容職業更深層的意義。為了更好地傳播紋繡手藝,吳繡華一邊堅持鉆研美容技術,一邊還建立了紋繡培訓學校,培養更多專業人才。每個學生入學時,都會收到一件白大褂,這是吳繡華對職業的特殊理解:“穿上它,你就要對客人的美負責,這是對自己職業的敬畏!”


關鍵字標籤:台北繡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