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賀寶芙跟你一起動起來,活出健康活躍新生活─美商賀寶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stockzmt/2019-02-18/doc-ihqfskcp6134684.shtml"

運動保健新龍頭,首次覆蓋給予“強烈推薦”評級。公司通過并購Kerr,已經變身為一家以運動保健品為核心的大健康企業。國內保健品市場在監管趨嚴的背景下正迎來變革,新型的運動營養和體重管理行業將迎來黃金發展期。我們認為Kerr公司北美地區經過一年半的經營調整期后將重回增長,同時國內有望借助“海外品牌+國內渠道”的模式實現國內運動保健新龍頭的崛起。此外,大股東資金鏈風險已充分釋放且正在逐步解決,公司未來有望迎來戴維斯雙擊。我們預計公司2018-2020年歸母凈利潤分別為4.57/5.33/6.38億元,對應EPS為0.59/0.69/0.83元,當前股價對應2018-2020年PE為13.4/11.5/9.6倍。首次覆蓋,給予“強烈推薦”評級。
國內保健品行業迎變革,新型運動保健行業迎來黃金發展期。隨著權健事件的發酵和對于醫療騙保的舉報獎勵,保健品行業迎來了政策的嚴監管,傳統保健品發展遭遇瓶頸。全球對比來看,國內保健品人均消費僅26美元,與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相比還有5倍以上的提升空間。目前行業的核心問題在于消費者對高品質保健品的需求和實際保健產品質量參差不齊以及虛假宣傳之間的矛盾。海外對比來看,隨著健康問題的凸顯+運動健康意識增強+消費能力提升,新型的運動營養和體重管理是未來保健品的發展方向。尤其是運動營養領域,國內市場規模不到北美的1/10,隨著健身由專業向泛專業化人士拓展和產品結構的進一步豐富,運動保健行業將迎來黃金發展期。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