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賀寶芙跟你一起動起來,活出健康活躍新生活─美商賀寶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19-01-17/162937.html"

消費市場的擴大首先需要消費意識的覺醒。在中國政府的十二五規劃下,越來越多的人群更注重運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讓運動營養產業成為一片藍海。運動營養產業正朝向“垂直細分+跨界融合”的趨勢飛速發展。美國安士制藥集團重視中國運動營養產業的市場前景,正式推出MFIT安菲特運動健康營養產品,于2019年1月3日全球同步發售。
  企業主導 健康與營養產業迎來新勢力
  MFIT安菲特依托全球領先的制藥科技和專業研發團隊,制藥領域幾十年的研發、制造和品控管理方面的經驗,公司具備開發“更專業、更安全、更有效”的運動營養補充劑的能力。因此美國安士制藥集團決定投資運動營養產業,以美國、中國為核心進行全球市場構建。在廣州設立“優菲特體育科技(廣州)有限公司”,專注于大中華區的品牌推廣和營銷服務工作,致力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全球更專業運動營養補充劑。
  
  安士制藥集團董事局主席&CEO Emma艾瑪女士表示,MFIT安菲特首先上市銷售的產品是專門針對競技體育和運動健身人群而研發的高科技全新產品。有包含補充蛋白質、增加肌肉和分解脂肪的各類型蛋白粉;可以優化肌肉強度和維度的肌酸;能提升力量、耐力、緩解肌肉酸痛與降低運動疲勞感的谷氨酰胺和支鏈氨基酸;還有一款提高訓練效率,突破訓練瓶頸期的氮泵;以及提高脂肪分解率、實現有效減脂的左旋肉堿等系列產品。
  嚴格把關 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產品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