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唯一服飾 – 工作制服推薦 - 團體制服製作 - 2019-0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gold.cnfol.com/spot/20190215/27257649.shtml"

廣州環衛工人今年10月將換發新制服——這是14日記者從2019年廣州市環衛工作會議上獲悉的。
  為了給環衛工人提供穿著舒適、提高效率的制服,廣州多年來一直在環衛工制服的改進上下功夫。會議透露,廣州全體環衛工人將在今年10月換發“19式”新款環衛工人制服。市城管部門相關負責人介紹,廣州已聘請專業設計師,為環衛工人設計新款服裝。按照目前已確定的設計細節,新款環衛工服裝將全面改善面料質量,提升穿著舒適度;增加防寒服、防滑鞋、手套、水壺等服裝配套勞保品。通過改進,“19式”環衛工人服裝,將為環衛工人在寒冷天氣、雨霧天氣中的作業提供保障,同時滿足環衛工人勞動時,隨身攜帶飲用水的要求。


關鍵字標籤:唯一服飾團體制服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