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飄眉推薦,專業飄眉師,頂級絲柔飄眉,紋繡培訓保證班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ino-manager.com/?p=96516"

半永久化妝盛行 市場供不應求
紋繡在中國已經發展了30多年,20世紀80年代初,中國香港鄭明明女士把紋身術應用到做眉毛上,發明了紋繡技術,紋繡行業從此誕生。亞洲紋繡網創始人艾鐘講到,老式紋繡對皮膚的傷害較大,色料化學物質偏多,在長時間下還會被氧化而變藍、變紅,給消費者帶來很大的問題,加上國家對紋繡的不支持,于是在國內停滯不前。后來,隨著技術的進步,紋繡再次興起,并傳到了日本、韓國等國家。
2014年,韓國整形美容風在中國盛行,求美者的消費需求被激發,亞洲紋繡網創始人艾鐘表示,由于國內不支持紋繡行業,“韓國風”在國內的興起,導致“韓式半永久”概念被提出,并深受人們的喜愛。半永久化妝在外觀上更加自然,并在時間上維持1-3年,使人們能趕上美的變化趨勢。另外,半永久色乳以植物提取,安全、健康。當時半永久化妝成為了一種時尚,市場上供不應求,無論是價格還是從業人員都達到了最高,2014年從業人員從幾十萬的數量,在2016年已經達到了150萬人左右。
朵拉半永久、生發發際線創始人嚴楓老師對媒體表示,“由于紋繡行業入門門檻低,金融行業、餐飲行業、服裝行業等行業都有大部分從業人員轉行做紋繡。2015年-2016年,市場達到了頂峰。在2014年之前,小型會所做紋繡單項項目價格在100-500元之間,美容院在3000-5000元之間。而在2015年后,價格達到上萬元。”


關鍵字標籤:3D飄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