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 - 包通家水肥車│來電享8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daily.cnnb.com.cn/xdjb/html/2019-03/08/content_1154456.htm?div=-1"

本報訊(通訊員 周信恩 張昊樺 記者 陳嫣然)前天夜里,市民周先生路過大閘南路的時候,看到路邊有養護人員在進行排水管網養護,以往養護人員需要用工具進行人工清撈,而這回,專用車輛停在路邊,養護人員只是站著監督,和以往的養護模式十分不同。
養護人員笑呵呵地向周先生介紹道:“這是專業管道疏通車,可以機械養護排水管網,用了這種設備之后,我們的工作效率高了很多,也不會把臟的水滴到路面上了。”
市政綠化養護中心工作人員介紹:“早年排水管網養護大多是通過人工清撈的方式進行,而該方式存在著清掏后淤泥滴撒、養護作業效率低下及養護出行安全隱患的問題,養護模式較為粗放。”
據悉,全機械化養護不但可以保障基礎管網疏通工作,還可對管道內部進行深層次清理,疏通清潔效果顯著。目前,中心共疏通管道逾1000米,吸除管內淤泥垃圾近兩噸。


關鍵字標籤:台北通水管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